当前位置:主页 > 文章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章资讯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耳鼻咽喉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3 10:26方向: 作者:

按照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精神和山东大学《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21日下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五官肿瘤党总支耳鼻咽喉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五官肿瘤党总支书记赵欣,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孔令杰、司鲁莹出席活动。会议由耳鼻咽喉科党支部书记、耳鼻咽喉科常务副主任雷大鹏主持。耳鼻咽喉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广大医务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会前,耳鼻咽喉科党支部按照医院党委部署和要求提前准备,突出重点组织学习,帮助党员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党员同志充分沟通、肯定成绩、提出不足,并深入交流了学习过程中的心得感悟。

雷大鹏在讲话中指出,党支部在新形势下,创新医疗党建,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更好地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成绩。雷大鹏从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强化党支部自身建设,加强日常管理;抓理论学习,促进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的不断提高;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加强党风、党纪教育,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党建引领、强科兴院、强院兴校,医教研协同发展等。

耳鼻咽喉科党支部委员就前期了解到的党员工作生活情况、党史学习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进行了汇报,并结合支委职责汇报了党支部工作的不足和改进之处。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孔令杰对耳鼻咽喉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肯定了各位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体会,认为大家能够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意见建议。孔令杰在总结中指出,大家要做到言出必行、抓实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卓越齐鲁人,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