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文章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章资讯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鼻科学分会第二次学术会议暨齐鲁鼻科学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7-05 10:14方向: 作者:

7月3-4日,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耳鼻咽喉科承办的“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鼻科学分会第二次学术会议暨2021齐鲁鼻科学高峰论坛”在济南成功举办。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书记侯俊平,耳鼻咽喉科常务副主任雷大鹏,鼻科分会主任委员李学忠,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办公室主任仲明惟代表胡三元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耳鼻咽喉科副主任冯昕主持。

侯俊平在致辞中代表医院向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鼻科学分会取得的发展和成就,并希望通过这一学术平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高全省鼻科相关疾病诊疗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为推进健康山东建设、保障全省人民的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雷大鹏对鼻科学分会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的希望。李学忠主任委员进行了鼻科学分会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分会成立三周年来组织开展的工作及将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烟台毓璜顶医院院长宋西成、威海市立二院院长张恩东、山东省立医院时光刚主任、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姜彦主任及齐鲁医院李学忠、冯昕、张立强教授在内的130余位专家参加大会并就鼻科学疾病诊治的基本理论、最新进展和先进技术做学术报告及全方位讨论。

会议同时进行了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鼻科学分会青年学组成立大会及青年委员选举,李学忠教授兼任鼻科学分会青年学组组长,齐鲁医院谷少尉当选为副组长,齐鲁医院付强、段晨及青岛院区李晓、李泽晶当选为委员,青年分会的成立为鼻科学分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学术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齐鲁医院在鼻科学领域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了鼻科学的学术交流合作,对于推动我省鼻科学事业的发展,提高学科专业水平,加快青年人才培养和成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