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文章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章资讯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耳鼻咽喉科召开科室个人年终总结汇报暨学科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0-12-31 15:32方向: 作者:

【本站讯】12月23日,齐鲁医院耳鼻咽喉科召开科室个人年终总结汇报暨学科发展研讨会,国家卫健委耳鼻喉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潘新良教授,耳鼻咽喉科常务副主任、实验室副主任雷大鹏教授,以及科室全体医技人员、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依次对本年度个人医教研工作情况及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PPT汇报和总结。雷大鹏结合医院重点学科及实验室的诊断评估结果,分别就学科定位和规划、学科基本情况、临床医疗和科教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指出目前学科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并就今后学科的科研方向、资源整合等工作进行部署。潘新良进行点评,他强调齐鲁医院耳鼻咽喉科是一个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科室,拥有大量丰富、宝贵的病例资源,为临床及基础科研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应充分利用好实验室这一国家级科研平台,临床、科研齐头并进,学科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