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文章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章资讯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五官肿瘤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

时间:2018-12-14 15:12方向: 作者:

【本站讯】12月12日下午,五官肿瘤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总支书记张桂兰主持会议,各党支部委员,党员科主任、护士长和专家代表34人参加会议。

张桂兰传达了医院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宣读了考核标准。随后6位支部书记用幻灯形式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从自身建设、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山大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与组织生活、党费收缴与党员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五官肿瘤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并针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答卷。张桂兰在总结中指出,今年中央政治局颁布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这是中央第一次专门针对支部建设而制定的党内法规,释放了大抓支部的强烈信号。希望各支部认真遵循,压实党建主体责任,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建设质量,用扎实的工作和昂扬的姿态,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以党建引领科室医、教、研全面发展。